白蟻對房屋建築的破壞:
白蟻危害房屋建築已經是到了不能輕忽的地步,不論是磚木結構、泥木結構、混凝土結構均可受到白蟻的破壞,嚴重的甚至引起房屋建築的結構塌陷,造成人畜傷亡。白蟻對房屋建築的破壞,特別是對磚木結構建築的破壞尤為嚴重。在台灣,危害建築的白蟻種類主要有:家白蟻、土白蟻、乾木白蟻、等各類白蟻。其中,家白蟻屬類的白蟻是破壞建築物最嚴重的白蟻種類,家白蟻的特點是它擴展力強,數量種類多,破壞快,在很短期間內便可造成嚴重經濟損失。

白蟻危害結論:
白蟻體型雖小,但危害範圍卻涉及到整個國家經濟的每一個領域,對房屋建築、水庫、樹林果園、通訊設施等的為害最為嚴重。白蟻危害難以發覺,在人類沒正視時,常會帶給國家建設成果與人民的生命財產裡帶來沉痛的損失,而白蟻對古蹟、水庫等造成的毀壞更難以用實際的經濟數據來進行統計資料。

白蟻蝕景

白蟻群居

樹木驅除白蟻

宏太除蟲幫您驅除蟲害、跳蚤、白蟻等,技術高超、品質保證。

超大size白蟻后

高雄白蟻

地底需灌入藥劑除掉白蟻 白蟻除蟲

白蟻從牆壁鑽出

 超大白蟻窩

白蟻防治

櫥櫃遭白蟻啃食

我的照片021

超大圓木遭白蟻啃食

 

宏太除蟲為高雄、屏東地區專業的除蟲公司,是驅除白蟻、蟑螂、跳蚤的專家,任何除蟲的問題,找宏大除蟲就對了。高雄除蟲,高雄白蟻,屏東白蟻,蟑螂,環境清潔消毒,跳蚤,植物病蟲防治